017.jpg

魔法咒語

Berry Good - BibbidiBobbidiBoo *仙履奇緣中仙女教母使用的咒語

Brown Eyed Girls - Abracadabra *治癒咒語

JUNSU - TARANTALLEGRA *亂舞咒語

Lovelyz - Obliviate *失憶咒語

Red Velvet - Zimzalabim *實現願望咒語

TVXQ - 수리수리 *淨口業真言 수리수리마수리수수리사바하(修利修利摩訶修利修修利娑婆訶)

特殊涵義

BTS - 134340 *冥王星(現降級為矮行星)的小行星編號

Henry - 1-4-3 *I love you(3個字母分別的個數)

AKMU - 200%

TWICE - 24/7 *全年無休(一天24小時、一周7天)

20 years of age - 7942 *韓文 朋友關係(친구사이取諧音)

Davichi - 8282 *韓文 快點快點(빨리빨리取諧音)

T1419 - 아수라발발타 (asurabalbalta) *實現願望咒語(流行語)

Orange Caramel - 까탈레나(catallena) *很難搞卻讓人想親近的人(新造詞)

Juniel - illa illa *自創花名

Stray Kids - MIROH *地獄/天堂中的迷宮(新造詞,MIRO(미로)+H(Hell/Heaven))

他國語言

MONSTA X - DRAMARAMA *因自我選擇而發生的戲劇性情形

EVERGLOW - LA DI DA *裝模作樣的

Weki Meki - Tiki-taka *西班牙式足球戰術

EVERGLOW - Bon Bon Chocolat *法文 夾心巧克力名

YooA - Bon voyage *法文 旅途愉快

G-DRAGON - COUP D'ETAT *法文 政變(Coup d'état)

Dreamcatcher - Deja Vu *法文 既視感(Déjà vu)

SONAMOO - Deja vu *法文 既視感(Déjà vu)

NU'EST W - Dejavu *法文 既視感(Déjà vu)

MAMAMOO - Décalcomanie *法文 移畫印花法(繪畫技巧之一)

HA:TFELT - La Luna *法文 月亮

IZ*ONE - La Vie en Rose *法文 把生活看成粉紅色的(樂觀面對)

EVERGLOW - Adios *西班牙文 再見(Adiós)

Dreamcatcher - BOCA *西班牙文 嘴巴

IZ*ONE - FIESTA *西班牙文 嘉年華

ZELO - Mi Amor *西班牙文 我的愛

PURPLE KISS - PONZONA *西班牙文 毒(ponzoña)

KISUM - Primero *西班牙文 第一

(G)I-DLE - Senorita *西班牙文  小姐(Señorita)

VAV - Senorita *西班牙文  小姐(Señorita)

Super Junior - MAMACITA *西班牙文 小美人兒

Super Junior - Lo Siento *西班牙文 對不起

GFRIEND - Me gustas tu *西班牙文 我喜歡你(Me gustas tú)

KARD - Hola Hola *西班牙文 你好

GFRIEND - MAGO *義大利文 魔術師 

KARA - Mamma Mia *義大利文 我的媽呀 

SF9 - MAMMA MIA *義大利文 我的媽呀 

AB6IX - SALUTE *義大利文

SF9 - O Sole Mio *義大利文 我的太陽('O sole mio)

T-ARA - TIAMO *義大利文 我愛你

BTS - Dionysus *希臘文 戴歐尼修斯(Διόνυσος)

SUSAN - Eros *希臘文 厄洛斯(Ἔρως)

ZICO - Eureka *希臘文 我發現了(εὕρηκα)

JOOHONEY - PSYCHE *希臘文 普賽克(Ψυχή)

BTS - Ego *拉丁文 我

BOYFRIEND - JANUS *拉丁文 雅努斯

ZICO - VENI VIDI VICI *拉丁文 我來,我見,我征服

ZE:A - Mazel tov *希伯來文 恭喜

Bigflo - Delilah *希伯來文 德里拉

Cherry Bullet - Aloha Oe *夏威夷文 珍重再見

DreamNote - Hakuna matata *斯瓦希里文 不用擔心

DEMIAN - KARMA *梵文 業力(कर्मन्)

Ravi - NIRVANA *梵文 涅槃(निर्वाण)

CSP - HuaHin *泰文 泰國地名(หัวหิน) 

Read mor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pop團體 kpop女團 韓文歌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ker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